泰安高新区化马湾乡组织开展“我的家风家训”手抄报评选比赛

2019-06-05 16: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5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冯美玲)6月5日,泰安高新区化马湾乡在乡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以“我的家风家训”为主题的手抄报评选比赛,全校三、四年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与家长沟通,收集“家风家训”资料,精心设计手抄报版面,创作出了一幅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风家训”手抄报。学生们的作品色彩艳丽,构思独特,内容包括“家风家训解读”、“家风故事”、“家风渊源”等。通过自己精心的设计、绘制,展示着“家风家训”带给自己的感悟。本次手抄报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展示自己的“家风家训”引导同学们注重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并通过学生引导家长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