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大河学校举行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2019-06-01 18: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日讯通讯员 陈芳芳)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给学生搭建一个培养能力,展现才华的舞台,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向上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岱岳区大河学校举行“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大河学校校长董成华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们在阳光下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弘扬少先队员奋发向上的精神,与祖国共前进;同时对哺育孩子成长,为学校做出贡献的辛勤园丁们表示慰问;并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

  本次文艺汇演主要以“我与祖国共成长,争做小小追梦人”为主题,通过歌曲、舞蹈、童话剧、诗朗诵、课本剧、器乐演奏、武术等表演形式,早上8点,大河学校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中拉开序幕。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串烧,用灵动的眼神、潇洒的舞步,跳跃出了青春的活力;婉转悠扬、优美动听的器乐演奏;二年级学生带来的武术表演,将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十三个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孩子们迈着优美的舞姿,欢乐的歌唱,尽情享受着自己的节日。

  此次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学校全体老师和家长代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活动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成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孩子们留下了值得珍藏的快乐童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