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开展“器乐进课堂”展演活动

2019-05-30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30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关祥勇)为了让学生充分体验器乐带来的乐趣,检测学生器乐的学习成果,5月28日,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在校体育场举行“2019年乐器进课堂”展演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手持葫芦丝,吹奏出一个个圆润柔美的音符,时而愉悦轻快,时而激情满怀,悠扬的音乐回荡在整个校园上空。

  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一直秉承“人人发展、个性发展、全面发展、持续发展”的办学理念,在艺术体育教学上更是提出了“人人学会弹奏一件乐器,人人学会一项体育技能,人人练好字画好画”的基本教学目标。通过此次器乐展演活动,陶冶了学生的情操,培养了学生鉴赏美、发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让学生伴随着乐器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