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举办“成长五月诗文朗诵”活动

2019-05-28 09: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5月28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关祥勇)为激发学生的朗诵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5月26日,岱岳区英雄山双语学校在校体育场举办“成长五月诗文朗诵”活动。

  此次活动学校语文老师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千年流传的文化古韵,伴随着郎朗的诵读声,优美的诗文犹如动听的音乐沁入内心,师生们共同欣赏了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博得现场评委老师们的阵阵热烈的掌声,朗诵会在初一年级1班同学们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学生成长提供了更强大的精神动力,在全校营造出了继承、弘扬中华经典,传承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