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大河学校“我是新时代小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

2019-03-05 16:49: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夏彤)“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3月5日,伴随着这嘹亮的歌声,泰安市岱岳区大河学校在操场举行“我是新时代小雷锋”主题活动月启动仪式,把雷锋精神传播到校园,唱进了大河学子的心里。

升国旗仪式

  全校师生聚集在一起,共同追随雷锋的足迹,走进雷锋的世界。全体少先队员穿着整齐的校服,精神饱满地站在操场上集合,等待升旗。在主持人“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敬礼”的口令下达后,少先队员们敬队礼,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岱岳区大河学校校长董成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大河学校校长董成华在启动仪式上讲话,鼓励大家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要时刻将雷锋精神牢记在心。做到天天学雷锋,要像雷锋一样珍惜时间,向雷锋一样勤奋学习,向雷锋一样勤俭节约,努力使自己成为学有所成、思想高尚的优秀学生,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条幅签名活动

观看“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图片展

  仪式上同学们进行条幅签名活动,表达自己在生活学习中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各班级有秩序观看“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图片展,激发了大家学雷锋的热情。此次活动的展开,让广大少先队员们以雷锋为榜样,学习雷锋精神,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学习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接下来,大河学校还将组织以“雷锋精神,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板报比拼,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少先队员到社区进行义务劳动,牵手夕阳红,走进敬老院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形成人人践行雷锋精神、争当榜样先进的良好校园氛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登泰山游客提供便民服务 “他们都是活雷锋!”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田阳 李汶 通讯员 路凯)3月4日一早,来自聊城的游客在登泰山过程中不慎脚扭伤。在其他游客和商户的指引下,受伤游客走进了泰山消防中队便民服务站寻求帮助。[详细]

    03-05 12-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传承雷锋精神 新华书店倾情“授渔”书香漫东平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吴长哲)3月4日下午,东平县佛山中学“读书时间”图书室坐满了前来看书的学生,有的捧着工具书,有的捧着名著,还有的拿着笔记本摘录着自己喜欢的句子。[详细]

    03-05 12-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这两个路口禁止机动车掉头 违者抓拍!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吴长哲)3月4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泰安交警部门获悉,自3月9日(本周六)起,迎胜东路与龙潭路交会路口的西口,以及迎胜东路与傲徕峰路交会路口的东口,将实行“禁止机动车掉头”的交通管理措施,并增设禁止掉头标志及监...[详细]

    03-04 22-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44所学校成山东省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学校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田阳)3月1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市、县(市、区)和试点学校。经逐级推选、材料评审和专家遴选,确定泰安市泰山区、泰安市新泰市为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县(市、区),泰安市44所学校为首批试点学校。[详细]

    03-04 22-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 泰安一“老赖”手机号拍出4.72万元,近万人关注

    近日,新泰市法院执行局财产处置团队成功拍卖一被执行人手机靓号,经公开竞拍,手机号码139****5888以47200元成交,最大限度维护了当事人合法权益。 [详细]

    03-04 11-03齐鲁晚报
  • 泰安拟成立全市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推进办公室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3月4日讯 3月1日下午,泰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成立全市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推进办公室和泰安市关于开展寻标对标争先进位行动的实施方案。[详细]

    03-04 11-03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