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中学举行第二届“开元杯”优秀学生颁奖典礼

2019-02-13 17:35:00 来源: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 作者:

 

开元中学副校长冯克董发表讲话 

  大众网泰安·海报新闻1月22日讯记者 夏彤)为总结成绩,激励先进,推树典型,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1月22日,开元中学第二届“开元杯”优秀学生颁奖典礼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受表彰的同学和家长上台领奖并与校领导合影留念 

  颁奖典礼上共有55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获此殊荣,他们与父母一起走上领奖台,接受学校的祝贺与奖励。在刚刚过去的期末考试中,开元中学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在岱岳区5000余名考生中,开元中学9名学生列全岱岳区前100名,20多名学生列岱岳区前200名。

  据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开元杯”优秀学生奖是旨在表彰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而设立的一项奖励,今年是第二届,为了将这项表彰工作真正做好,学校先后制定了专门的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王玉斌校长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由各班公开推荐、评比出的品学兼优学生,进行隆重表彰。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