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南关幼儿园开展开心对对碰亲子活动

2018-11-30 15: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30日讯(通讯员 殷冉冉)为增强家园联系、增进亲子关系,构建家园共育的和谐氛围,宁阳县文庙街道南关幼儿园开展开心对对碰亲子活动。

  孩子们向家长展示了最近学过的儿歌和歌曲,家长看到孩子们能够站的端端正正,用稚嫩的童音、可爱的动作表演一个个精彩小节目,惊喜万分,连连夸赞:“没想到孩子进步这么大!”看到孩子们的成长,家长们开心又激动。

  展示结束后,各班纷纷开始了有趣的亲子游戏活动:水果蹲、传球接力等等,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亲子游戏的乐趣,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小班孩子们还在教师的指导下,和家长们一起制作了有趣的创意手工:毛毛虫和小熊手环,亲子齐动手,做出美美的手工作品,好温馨。

  本次活动锻炼了幼儿的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培养了幼儿良好的参与意识、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让幼儿体验到了游戏活动所带来的乐趣,也增强了幼儿和家长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家园共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