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研促教 泰安这所学校的课堂研讨真精彩

2018-11-10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1月10日讯通讯员 宋其利)11月9日,泰山外国 语学校主办了一场精彩的“基于‘六个意识’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来自泰安师范附属学校、泰安市第一实验学校、泰山外国 语学校、迎胜小学、大白峪小学等学校的6位语文名师带来6节风格迥异的课堂观摩公开教学。               

  据了解,部编义务教育小学语文教材在2016年秋季开始使用,教材编审组从“国家意识、目标意识、文体意识、读书意识、主体意识、科研意识”等六个方面对小学语文教学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为认真学习贯彻和充分领会其精神内涵,并付诸于课堂教学实践,进一步促进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改革,该校特举行此次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活动为期一天,共分为课堂教学观摩、论坛沙龙和专家讲座三个板块。市直、泰山区、高新区、景区、东平县等单位的的专家、教师共计近300人参加。            

  “本次研讨活动给全市小学语文老师搭建了交流的平台,通过观摩名师的课堂教学,达到了教师互相学习、相互探讨、共同提高的目的。”泰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小学语文教研室主任刘旭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