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 2017年全国招生200人

2017-06-23 17:1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简称“山东大学中加班”)是经山东省教育厅批准(鲁教计字[2001]48号、鲁教外字[2011]9号)、教育部核准备案,由山东大学和加拿大国家教育交流中心联合成立,直属于山东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项目成立于2001年,至今已有17年成功办学历史。共培养2100余名学生,其中57%学生进入了世界500强名校,比如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等。17年来,山大中加班几乎保证了每一位同学100%的大学录取率以及几乎100%的留学签证率,可谓是成绩裴然,硕果累累。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简称“山东大学中加班”)的中心目标是,引进发达国家教学模式,实现国际标准化、规范化的高等基础教育,促进教育多元化发展。同时,为有志于出国深造的中国学生建立一条正规高效、安全稳妥的留学途径。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简称“山东大学中加班”)学制两年,共开设20门约60学分的大学基础课程教育(相当于加拿大大学本科课程的一半)。所有课程全部采用加拿大英文原版教材,中英文双语授课方式,教学、考试及评分等均遵循国际标准,同时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强化训练。学生合格结业后将进入加拿大各大学继续学习,最终获得加拿大大学的荣誉学士学位。学习期间,所有加拿大大学的申请和出国签证等相关手续均由中加班统一办理。因此,学生进入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习是享受国际优质教育、跨入世界名牌大学的最安全、快捷的途径。

山大中加合作办学项目2001级~2014级(2003年-2016年结业)共2169名学生,经过两年的学习已全部被加拿大近40所大学分别录取,其中57%的学生进入了世界500强大学,部分学生还拿到了加拿大大学的入学奖学金。可谓是硕果累累、成绩斐然!

山东大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山东大学中加班2017年面向全国招生200人。

报名条件是: 

1.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相应的家庭经济基础,能够支付在加拿大正常学习的费用。

2. 参加 2017年全国高考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参考当地当年度高考分数线,或目前就读大专、本科的在校一年级学生,成绩良好,择优录取。

报名网址:www.gsp.sdu.edu.cn

报名热线:0531-88878319 88878701 88391808 8839181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