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隐形眼镜参展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

2017-06-05 17:20:00 来源: 广告 作者:
  5月28日为期四天的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此次展览会以“台湾印象 彩蝶故乡”为主题,代表台湾美丽、缤纷、多元、柔软、包容的软实力,展出规模8600平方米、两岸共有200余家台湾企业参展,展品涵盖科技、文创、农业、食品、旅游推介等。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德铭等来自两岸的嘉宾、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出席了开幕式并观摩了展销会。

1.jpg 

此次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经报商务部批准,由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主办。共有219个展位,其中来自台湾本土参展企业约占三分之二,大陆台企约占三分之一。展会期间将举办开幕式,展示体验,采购对接,青年、农业、文创、电子商务论坛和“聆听就有收获,分享就有力量”主题演讲等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全国台企联以及各地台协友会嘉宾等参加展会开幕式和相关论坛活动,共襄盛举。

2.jpg 

海昌作为隐形眼镜的龙头企业,也参加此次的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海昌隐形眼镜总经理蔡国源先生来到现场,宣传海昌的企业文化与产品特色。海昌专注隐形眼镜30年,是第一个将软性隐形眼镜带入大陆的国际化品牌,其产量,产值及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位居大陆同行第一位,大陆市场占有率超过三成。海昌致力于不断研发专业舒适,兼具时尚的隐形眼镜及护理液产品,让中国消费者“EYE上完美”。海昌这次带了明星产品,海昌星眸,海昌晴透氧等产品。展台围绕台湾工匠精神以及“蝴蝶”的元素,将高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突出与传达海昌自身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特色,增强与观众的互动交流,提升展区的质感和趣味性。

3.jpg 

4.jpg 

同属于金可集团下的海伦凯勒眼镜也参加了这次会展,向消费者传递海伦凯勒眼镜优雅时尚的品牌理念,同时又不失潮流时尚,用年轻化的语言、潮流化的方式去演绎时尚。这次会展也带来了2017年海伦凯勒眼镜的品牌主题「时光不装」系列产品,其主题下的品牌口号Live for yourself,意在与消费者分享一种坚持真实、追求本真的生活态度。海伦凯勒眼镜始终以一种优雅、从容的高贵气质游走在时尚尖端。

 

5.jpg 

2017两岸台企产品展销会加强了两岸之间的文化经济交流,为两岸的台企提供了更多让人们了解的机会。海昌隐形眼镜展示了台湾品牌的良好形象,积极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社会的深入融合。海昌公司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追求完美的态度,继续努力,在产品研发,生产检验等各个环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让中国消费者“EYE上完美“

6.jpg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获国务院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奖励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作为全省唯一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的市,我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获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 高端产业项目发力精准转调 泰山区推行“一压两优五增”

    5月17日,位于泰山经济开发区的海天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及智能康复体验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65亿元,目前一期的实验室、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 [详细]

    06-05 10-06大众日报
  • 东平朝阳庄享300万中央财政补助金

    近日,住建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山东省的传统村落共30个。其中,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入选,是泰安唯一一个入选村落。 [详细]

    06-04 19-06齐鲁晚报
  • 泰安933户申请公租房家庭6月8-14日可选房

    933户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可以选房了。记者从泰安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泰安市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即选房顺序3317号(含3317号)前轮候分配家庭可以选房了,选房时间为2017年6月8-14日,地点在建设大厦(东岳大街382号)四楼会议室。 [详细]

    06-04 19-06齐鲁网
  • 泰安城区高、中考期间治理各类噪声污染

    随着高、中考临近,近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居民区周围噪声大,影响家中考生生活作息。为了保障高、中考期间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净化城市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一大队对市管区域内各类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治理。 [详细]

    06-03 17-06齐鲁晚报
  • “三夏”时节 新泰市党员志愿者连续义务助农麦收10年

    正当“三夏”,为帮助群众抢收抢种,新泰市新汶街道黄山村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村民抢收小麦。 [详细]

    06-03 17-06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