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环境捐建下党希望小学,搭建精准扶贫助学路

2017-06-05 17:18:00 来源: 广告 作者:
  6月1日,高能环境(603588)公益行动再出发,来到福建省寿宁县下党学校,举行福建下党“高能环境希望小学”捐赠仪式。这是继捐建四川阿坝松潘县水晶乡第一小学,青海西宁双苏学校之后,高能环境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关心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重大行动。 


    下党学校地处福建省寿宁县下党乡。这里曾经是省定贫困乡、宁德地区特困乡,其扶贫开发工作倾注着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部门的心血。现在下党人居环境已经改善,乡村面貌也大为改观。但下党学校留守儿童、单亲儿童占比大,其监护和教育问题堪忧。


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致辞

    高能环境代表多次前往寿宁县和下党学校实地考察,并在企业内部发起爱心募捐活动。公司总经理助理邓灵燕表示,本次善款的一部分将用于捐建希望小学,设立“高能环境专项奖学金”,嘉奖品学兼优的学生;另外一部分用于成立“高能环境寿宁助学站”,对寿宁地区贫困学生家庭进行扶助。

    寿宁县副县长郑晋生也指出,扶贫先扶智。高能环境精准扶贫,将极大改善下党学校软、硬件设施,改善全县贫困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同时,他勉励学生知恩报恩、知难克难,刻苦读书、立志成才,并和下党乡乡长胡文琛为学生颁发节日慰问金。


高能环境下党希望小学授牌仪式


“高能环境福建寿宁助学站”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高能环境希望小学”和“高能环境寿宁助学站”授牌仪式。高能环境总经理助理邓灵燕和高能环境福建公司总经理丁志伟分别授牌。随后,邓灵燕女士为寿宁五中的学生发放捐赠书籍,并和现场嘉宾一起向学生赠送“高能环境爱心小手帕”。

    作为环保行业领军企业,高能环境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高速发展,尤其在城市矿产资源开发、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生活垃圾可持续处置、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土壤修复等领域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作为公众公司,高能环境的公益之路亦从未止步。成立25年来,公司在科研教育、环保、防病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等多个方面不断发力,更好地推动了公益全民化、持续化、系统化发展,让公益成为一种常态,让温暖成为一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获国务院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奖励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作为全省唯一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的市,我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获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 高端产业项目发力精准转调 泰山区推行“一压两优五增”

    5月17日,位于泰山经济开发区的海天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及智能康复体验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65亿元,目前一期的实验室、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 [详细]

    06-05 10-06大众日报
  • 东平朝阳庄享300万中央财政补助金

    近日,住建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山东省的传统村落共30个。其中,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入选,是泰安唯一一个入选村落。 [详细]

    06-04 19-06齐鲁晚报
  • 泰安933户申请公租房家庭6月8-14日可选房

    933户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可以选房了。记者从泰安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泰安市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即选房顺序3317号(含3317号)前轮候分配家庭可以选房了,选房时间为2017年6月8-14日,地点在建设大厦(东岳大街382号)四楼会议室。 [详细]

    06-04 19-06齐鲁网
  • 泰安城区高、中考期间治理各类噪声污染

    随着高、中考临近,近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居民区周围噪声大,影响家中考生生活作息。为了保障高、中考期间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净化城市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一大队对市管区域内各类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治理。 [详细]

    06-03 17-06齐鲁晚报
  • “三夏”时节 新泰市党员志愿者连续义务助农麦收10年

    正当“三夏”,为帮助群众抢收抢种,新泰市新汶街道黄山村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村民抢收小麦。 [详细]

    06-03 17-06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