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听我大声说”2017英孚全球英语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7-06-05 17:1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日前,由全球英语培训专家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主办的英孚全球英语挑战赛第三季“世界听我大声说”已圆满落幕,来自上海的葛彦言荣获特等奖,而来自深圳的宫泽如、来自北京的王家宜以及来自合肥的王雨萌等,分别获得幼儿组、小学组和中学组冠军。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今年一月启动至今,共覆盖全国60个城市、180多所英孚学校及近百所公立学校,吸引了超过4万名参赛者参与,作品涵盖英语配音、歌舞、采访、演讲等,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本次大赛的合作方英语趣配音更是为热爱英语配音的小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经过网络初选与学校复赛、区域决赛、全国总决赛,综合考核英语表达、台风、主题切合等评审标准,最终,77个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53名),特等奖获胜者将赴纽约参加世界青年领袖论坛,其余获胜者则分别获得了价值10000元、5000元和3000元的英孚课程奖学金。此外,本次大赛还特设了17个周周人气大奖,奖品为歌诗达邮轮高级全景阳台房双人船票一张。


    据悉,本次赛事由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下一代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及英孚海外游学留学共同主办,旨在通过比赛,鼓励孩子用英语展现自我,开阔视野,并获得专业指导,锻炼自信口才,培养综合软实力,提高国内国际竞争力。

    关于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一家全球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诸多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Englishlive。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自1988年以来,英孚已经支持服务六届奥运会,包括即将要举办的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om/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获国务院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奖励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作为全省唯一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的市,我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获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 高端产业项目发力精准转调 泰山区推行“一压两优五增”

    5月17日,位于泰山经济开发区的海天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及智能康复体验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65亿元,目前一期的实验室、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 [详细]

    06-05 10-06大众日报
  • 东平朝阳庄享300万中央财政补助金

    近日,住建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山东省的传统村落共30个。其中,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入选,是泰安唯一一个入选村落。 [详细]

    06-04 19-06齐鲁晚报
  • 泰安933户申请公租房家庭6月8-14日可选房

    933户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可以选房了。记者从泰安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泰安市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即选房顺序3317号(含3317号)前轮候分配家庭可以选房了,选房时间为2017年6月8-14日,地点在建设大厦(东岳大街382号)四楼会议室。 [详细]

    06-04 19-06齐鲁网
  • 泰安城区高、中考期间治理各类噪声污染

    随着高、中考临近,近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居民区周围噪声大,影响家中考生生活作息。为了保障高、中考期间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净化城市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一大队对市管区域内各类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治理。 [详细]

    06-03 17-06齐鲁晚报
  • “三夏”时节 新泰市党员志愿者连续义务助农麦收10年

    正当“三夏”,为帮助群众抢收抢种,新泰市新汶街道黄山村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村民抢收小麦。 [详细]

    06-03 17-06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