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教育 全能UI设计师职业通行证

2017-06-05 16:47:00 来源: 广告 作者:
 UI(即用户界面设计)行业刚刚在全球软件业兴起,属于高新技术设计产业,国内外众多大型IT企业(例如:百度、腾讯、Yahoo、中国移动、Nokia、联想、网易、微软、盛大、淘宝等众多企业)均已成立专业的UI设计部门,但专业人才稀缺,人才资源争夺激烈,就业市场供不应求。

    翡翠教育UI设计师培训旨在培养会写代码,能做交互的全能UI设计师,让学员能够轻松驾驭多个领域,拓宽职业前景,获得高薪工作。

    这是一只摆渡向高薪职业的船

    又到了大学毕业生就业高峰,传统民营企业的相继倒闭,大学理论教育的局限性,让众多求职者的求职之路上横起一座独木桥,能过者寥寥无几。UI设计的兴起,给了从事IT行业工作却不得其法的在职者一个转型的大好时机,也让大学毕业生们看到了高薪就业的希望。

    翡翠教育的全能UI设计师培训,即使是零基础也可以学习。有着无限前景的IT行业是一片大海,你需要翡翠教育这只坚固的船能顺利起航,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在角色中学习技能,轻松获得实操经验

    翡翠教育UI设计课程颠覆传统教学模式:以工作为核心,在基础部分,围绕工作中必备的技能展开教学,不断提升学员工作技能,360度全方位立体式覆盖实际工作。同时翻转式教学及任务驱动书模式,将教学项目与实际工作接轨,将理论化枯燥为神奇,即学即用,更易于掌握,并且与行业流行趋势同步保证知识与项目的时效性。


    翡翠教育UI课程通过平面设计模块、Web界面设计模块、移动端界面设计模块、动效展示模块以及网页布局模块五大模块,让学员掌握包括LOGO设计、用户体验设计、网页构成、移动端界面设计、HTML、动效制作、交互设计等众多技能。成为一个懂设计、懂代码、有产品思维的全能设计师。学成后可从事,移动端UI设计师、网页设计师、平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动效设计师、影楼修图师等众多职位,行业可遍及IT、政府、传统企业等多个领域。


    就业保障,你的未来我助你实现

    翡翠教育特有的“技能+就业+创业”三位一体的保障模式,在学习技能的过程中,增加了就业和创业课程进行就业能力的强化。

    同时,翡翠教育全方位的就业服务管理体系,引入了oa系统管理软件,根据就业成绩建立教职工薪酬制度,并对在校就业服务团队进行高额的就业奖惩机制,确保学员就业率的完成,翡翠教育历年学员一次性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未能就业学员还能免费重修技能,翡翠教育对就业负责到底。


    翡翠教育采用世界先进人才测评体系进行测验评估,从入学之初即对每一个学员进行能力测评,在四个实训阶段,每一个阶段结束也同样进行一次测评,根据评测结果形成多维聚合测评图,对学员的职业素养及能力进行分析。从而将学员推荐到更适合的企业岗位,让学员获得更好的职位和发展机会。

    翡翠教育UI设计的就业学员,平均月薪可达到7000元以上,工作两年以上年薪可达20万。真正实现高薪就业。

    翡翠教育,破解培训行业成功密码

    翡翠教育从创立之初,虽然名气没有知名培训机构响亮,但是在毕业学员中却是有口皆碑。在五年不断成长之后,资本力量为翡翠教育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基础。在经过2015年A轮、B轮分别融资6000万元和1.5亿元之后,翡翠教育大力发展独立知识产权的在线教学平台及数字化课程软件,创新型双师教学模式,让更多的学员选择了翡翠教育,2016年11月翡翠教育再次获得C轮2亿元融资,资金用于“深耕新兴互联网”教育培训概念项目,以技术研究成果服务于互联网船业孵化企业,与IT企业合作培养技术人才。2017年1月,翡翠教育再次获得3亿元C+轮融资,正式进军集团战略。据了解,目前,翡翠教育已覆盖全国30多个一二线城市,拥有60多家教学中心,营业额超过5亿元,年培训学员1.5万名,成为创新型IT教育培训行业中的佼佼者。

    翡翠教育与众多企业达成合作,定向推荐人才,确保学员顺利就业,拿到心仪的薪水。现在,就去成为一个高逼格的全能UI设计师,扬帆起航奔向无限的“钱程”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获国务院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奖励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作为全省唯一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的市,我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获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 高端产业项目发力精准转调 泰山区推行“一压两优五增”

    5月17日,位于泰山经济开发区的海天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及智能康复体验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65亿元,目前一期的实验室、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 [详细]

    06-05 10-06大众日报
  • 东平朝阳庄享300万中央财政补助金

    近日,住建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山东省的传统村落共30个。其中,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入选,是泰安唯一一个入选村落。 [详细]

    06-04 19-06齐鲁晚报
  • 泰安933户申请公租房家庭6月8-14日可选房

    933户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可以选房了。记者从泰安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泰安市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即选房顺序3317号(含3317号)前轮候分配家庭可以选房了,选房时间为2017年6月8-14日,地点在建设大厦(东岳大街382号)四楼会议室。 [详细]

    06-04 19-06齐鲁网
  • 泰安城区高、中考期间治理各类噪声污染

    随着高、中考临近,近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居民区周围噪声大,影响家中考生生活作息。为了保障高、中考期间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净化城市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一大队对市管区域内各类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治理。 [详细]

    06-03 17-06齐鲁晚报
  • “三夏”时节 新泰市党员志愿者连续义务助农麦收10年

    正当“三夏”,为帮助群众抢收抢种,新泰市新汶街道黄山村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村民抢收小麦。 [详细]

    06-03 17-06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