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车BABY创客早教,让孩子体验无限可能

2017-06-05 16:4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如今,随着中国教育水平的提升以及第四次婴儿潮逐步到来,中国新一代的父母对于婴幼儿早期教育的要求在不断提高,对多维度了解和开发婴幼儿更加关注。原有的亲子、早教课程、模式越来越不能全面满足市场需求,在婴幼儿的全面开发、成长和提升上也越来越显得力不从心。

    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儿童教育事业,是国内高端高品质幼儿教育领导品牌,凭借丰富的经验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同时也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家庭,大风车通过多年深度研发、交流、融合、转化和提炼,从未来儿童成长、发展所必须的能力着手,以打造完整儿童的教育宗旨,结合美国实践教育理念,充分落地中国早期教育特点、优点、实际环境,推出适合中国宝宝的优秀早期教育课程—“大风车BABY创客STEAM早教课程”。大风车将与广大中国家庭一起见证宝宝的成长,打造完整儿童。

    大风车 BABY创客 STEAM早教

    大风车BABY创客早教的课程中一个非常核心的教育理念和内容是“STEAM”。“STEAM”是一个合成词,分别代表了五个单词:Science(科学), Technology(技术), Engineering(工程), Arts(艺术), Mathematics(数学)。


    “STEAM”一词源自美国,是美国政府提出的教育倡议,即加强美国K12关于科学、技术、工程、艺术以及数学的教育。STEAM 教育注重跨学科知识的综合运用,并强调将所学与现实生活相联系,获得解决现实生活中问题的能力。

    这一理念也正是中国未来教育的核心方向。具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但能力的基础来源于对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的学习掌握。早期教育与K12的无缝连接,在科学的教育发展方向上做充分延伸和融合,是中国宝宝赢在未来的保证。

    大风车BABY创客STEAM早教——课程体系

    为更好的结合中国早期教育环境,大风车BABY创客STEAM早教将整个课程体系分为两个阶段:STEAM加油站课程和STEAM课程。

    STEAM加油站课程

    STEAM加油站系列课程,本着将知识积累转化到实践应用的学习目的,引入多元化、专业学科化的优质课程内容,将创艺美商、音律导向等特色课程纳入体系,在欢乐的氛围中帮助孩子积累储备专业课程知识碎片,不断融合形成系统认知。目的是将所领悟知识在STEAM课程以不同主题情景课程中展现并应用,进而在生活化环境中应用并得到重复感受和提升,使知识最终转化为生产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真正形成完美的教育闭环,打造完整儿童。

    创意美商课程(1.5-6岁)

    《创意美商》课程按年龄分为《色彩吧》《创意环球》两套课程,采用儿童国际IB视觉艺术课程体系,将第二语言、特色音乐、数学、自然科学等理念等融入美术、创意、欢乐体能游戏,培养孩子对美、规律性的认知,充体验艺术世界的魅力,增加孩子的自信,激发孩子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音律导向课程(10个月-3岁)

    《音律导向》课程集音乐与语言、行为、歌唱、舞蹈、演奏等艺术形式为一体,进行综合教学。教学中注重对音乐的感知、律动、参与、团队、即兴创作、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培养婴幼儿的合作精神,社交及情绪管理能力,有效促进全方面成长。

    绘本剧场课程(2-6岁)

    《绘本剧场》通过创设充满童趣的故事情景,加入儿歌、角色扮演、情节编剧、歌唱歌曲等表演形式,促进幼儿语言的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的阅读和表达习惯、能力,塑造大方、自信、勇敢的个性。通过“参与、体验、融合、创造”让孩子在未知的世界遇见未知的自己!


    STEAM课程

    STEAM教育理念强调打破常规的学科界限,玩“跨界”。所以大风车BABY创客STEAM课程将技术和工程结合、艺术和数学结合、不同学科自由组合,让孩子在“玩中学”,“学中玩”,建立跨学科的创新思维和应用能力。在STEAM课程中,设定众多宝宝喜欢的主题内容,将情感融入课程环境,结合STEAM加油站积累的丰富知识,认知、感受和解决问题。建立即可独立思考,又能团队协作,敢于面对生活中不同问题,善于运用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等多学科知识,勇于解决实际问题,成为生活的主人!

    体创课程(0-1岁)

    课程利用宝宝身体运动能力最蓬勃的时期,引导宝宝身体稳定性快速提高,体能发育带动智能发展,让智能心性健康发展。

    乐创课程(1-3岁)

    课程运用适合本年龄段宝宝的自然常识主题场景,增强宝宝的象征性思维、想象力等,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性格及探索意识兴趣、能力。

    艺创课程(3-5岁)

    课程提供了以实景主题为主线的艺术性、创意性与科学性相融合的STEAM教学内容,引导宝宝的艺术感知、自我发觉、增强宝宝创造力和宝宝间社交能力等。

    科创课程(5-6岁)

    课程设置为主题探险闯关形式,让孩子通过不断搜集线索、信息处理、团队互动、知识运用来解决实际问题。增强宝宝自信心,保护和激发宝宝探索欲、好奇心,培养和提升领导力及团队协作意识等。


    大风车BABY创客STEAM教育对宝宝的能力培养

    激发好奇的天性和主动探索能力

    培养孩子各方面知识、技能和认识能力

    在动手实践过程中培养创新意识、操作能力

    引导同伴之间协作精神,解决问题的能力

    重视对“艺术”文化软实力的培养、提升和表现

    创造机会让孩子去发展有趣的创意思维,用更加丰富的视角认知美好世界!


    教育需要与时俱进,北京大风车教育集团将时刻紧跟时代,不断梳理教育思路、架构、方式,不断融合和丰富教育内容,不断将适合时代、适合当下的早期教育理念和课程内容,带给每一个需要的家庭和每一个渴望认知世界的孩子,这是我们责无旁贷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获国务院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奖励

    大众网泰安6月5日讯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作为全省唯一的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成效较好、闲置土地较少的市,我市受到国务院通报表扬,获奖励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5000亩。[详细]

    06-05 10-06大众网
  • 高端产业项目发力精准转调 泰山区推行“一压两优五增”

    5月17日,位于泰山经济开发区的海天智能机器人研发生产基地及智能康复体验中心项目,正在紧张建设。该项目总投资8.65亿元,目前一期的实验室、研发基地、生产基地已投入使用。 [详细]

    06-05 10-06大众日报
  • 东平朝阳庄享300万中央财政补助金

    近日,住建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的中国传统村落名单,涉及山东省的传统村落共30个。其中,东平县接山镇朝阳庄村入选,是泰安唯一一个入选村落。 [详细]

    06-04 19-06齐鲁晚报
  • 泰安933户申请公租房家庭6月8-14日可选房

    933户申请公租房的家庭可以选房了。记者从泰安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泰安市市区第九批保障房(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即选房顺序3317号(含3317号)前轮候分配家庭可以选房了,选房时间为2017年6月8-14日,地点在建设大厦(东岳大街382号)四楼会议室。 [详细]

    06-04 19-06齐鲁网
  • 泰安城区高、中考期间治理各类噪声污染

    随着高、中考临近,近日本报接到市民投诉,居民区周围噪声大,影响家中考生生活作息。为了保障高、中考期间学生的学习环境和居民正常的生活秩序,净化城市环境,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直属执法一大队对市管区域内各类噪声污染进行专项治理。 [详细]

    06-03 17-06齐鲁晚报
  • “三夏”时节 新泰市党员志愿者连续义务助农麦收10年

    正当“三夏”,为帮助群众抢收抢种,新泰市新汶街道黄山村的党员志愿者们顶着烈日,帮助村民抢收小麦。 [详细]

    06-03 17-06齐鲁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