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素质提升工程”泰安电大教学中心正式成立

2017-05-03 10: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3日讯(通讯员 石振刚)日前,山东省“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学历教育素质提升工程”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教学中心在泰山学院正式成立。泰山学院副院长王雷亭出席并讲话,泰山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泰安广播电视大学校长吴文远主持会议。

  2015年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联合发文《关于开展农村和城市社区基层干部专科学历教育实施素质提升工程的意见》,省委组织部依托山东电大系统面向全省农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成员开展学历教育,实施素质提升工程。泰安电大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省电大有关文件精神,成立教学中心,统筹泰安全市素质提升工程的教学实施。

  据了解,开展城乡“两委”基层干部学历教育是省委组织部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智力精准扶贫要求采取的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创新举措,是一项惠及广大城乡基层干部的智力惠民工程。泰安电大系统将与当地组织部门精诚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充分挖掘和利用各领域专家、能手参与到教学中去,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多为农村培养素质高、有能力、能干事的基层干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