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倒计时 家长都过来听听专家的助考攻略!

2017-04-24 1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进入高考倒计时,孩子们在纷纷牟足了劲为高考提分加油,家长们也没闲着,为了抓住这高考倒计时不到五十天的时间也是竭尽所能的想办法。今天来为家长们支几招助力孩子高考冲刺快速提分。

  倒计冲刺阶段给孩子喝三勒浆,让孩子学习不累

  三勒浆选用西南高原野生植物为原料制作,不含农药残留和重金属,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野生植物原浆的精华,能够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乳酸、尿酸、尿素、氧自由基等“疲劳因子”,迅速缓解疲劳症状。

  由于考生学习任务重高考冲刺压力大,大脑经常处于超负荷状态,晚上休息不好,白天容易犯困,甚至发展成“疲劳综合症”。所以三勒浆最适合的就是考试冲刺人群,一般的疲劳状态,半小时候就能得消除。倒计冲刺最后五十天,每天给孩子喝两瓶三勒浆,让孩子大脑处在最佳状态,轻松应对各种考试。

  让孩子理清做题思路

  进入高考倒计时这个时候已经不太适合继续冲刺难题打题海战术,这时候孩子要学会对做过的题目进行总结,及时理清做题思路,这样也有助于及时掌握一类题目的解题思路,节省复习时间,毕竟确实是学习时间有限。对于不太清楚的问题及时请教。

  让孩子胜不骄败不馁

  临近高考,层出不穷的考试让不少孩子心烦意乱,也有不少孩子过于看重每次考试的成绩,这实际上是不利于孩子进步的。平常的考试只是对孩子的日常学习的检测,考试成绩好了不用骄傲,及时总结经验,考的差了也别灰心丧气,及时去归纳失误原因下次规避,以平常心去面对考试。

  让孩子学会用运动缓解压力

  进入高考倒计时,孩子的学习压力大,难免会紧张焦虑严重时候甚至会有厌学情绪,这个时候不要硬逼迫孩子去学习,而是应该让孩子学会缓解压力,运动舒缓压力是非常不错的方式,能够缓解疲劳和紧张情绪,不让负面情绪过于爆棚,因此家长注意督促孩子在学习之余做做简单的运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百岁老太迎来钻石婚 “我要活到104岁陪你过百岁生日”

    23日,今年一百岁的泰安老人王永兰补过了一百岁的生日。这一年还是她和96岁的老伴马守春的结婚80周年,孩子们凑在一起,就将百岁生日和钻石婚纪念日一起过了。[详细]

    04-24 09-04齐鲁晚报
  • 两个多小时跑完42.195公里 泰山国际马拉松冠军出炉

    大众网泰安4月23日讯(记者 田阳)4月23日,2017泰山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历时2小时20分18秒,国际组男子全程冠军亚瑟凯完成了42.195公里的赛程。 [详细]

    04-23 18-04大众网
  • 化学溶剂惹祸 泰安一制药公司仓库起火

    大众网泰安4月22日讯(记者 田阳)4月22日14时12分,泰安高新区京卫制药有限公司院内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势较大。泰安消防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调派两个中队前往现场处置。15时07分,火势被控制。 [详细]

    04-22 21-04大众网
  • 泰安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记者 刘辉 通讯员 马克)别致靓丽的漂亮小屋、醒目的电子显示屏、温馨的宣传标语、宽敞舒适的献血环境、功能齐全的服务设施……近日泰城首座可移动式爱心献血屋亮相火车站广场,迎来不少泰安市民驻足。 [详细]

    04-22 16-04大众网
  • 泰安市可移动文物数量17万余件

    记者从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总结电视会议上了解到,经过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泰安市收藏有文物的国有单位共33家,其中文博系统7家,文博系统外26家。全市可移动文物实际数量170096件。 [详细]

    04-22 16-04大众日报
  • 国家无线电管理特种车试验项目落地泰安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 近日,国家无线电管理特种车试验项目建设技术专家小组会议在泰安市召开。此次会议的召开意味着国家无线电管理特种车试验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详细]

    04-21 14-04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