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县南关幼儿园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7-04-11 14: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1日讯通讯员 王峰)为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状况,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方式,宁阳县南关幼儿园近日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

  家长走进幼儿园,一方面听取园所的办学情况介绍,另一方面观摩幼儿早操、上课、户外活动、班级特色文化等内容,并欣赏了孩子们的舞蹈表演、手工作品等学习成果,增强对幼教工作的认知与理解。家长纷纷填写问卷调查表,留下对幼儿园教育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搭建了家园沟通平台,推动家园共教共育,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田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