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泰山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2017-03-06 14:08:00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上午,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服务省会城市群经济圈泰山学院专场在该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会议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副院长徐跃、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泰安市委主委张庆明及泰安市人社局负责人到会议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深入招聘会现场收集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主动征求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情况和对相关专业课程设置要求,指导毕业生积极应聘。我校2017届毕业生、驻泰高校及周边地区部分高校毕业生8900余人参加了招聘活动。

  本次招聘活动共吸引来自省内外的780余家用人单位来我校现场招聘。民建泰安市委、泰安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网商协会也组织了部分会员单位组团参会,泰安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在现场设立了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本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13000余个,涉及信息技术、机械、电子、生物、医药、化工、服装、旅游、金融、保险、地产、商贸、教育培训等行业,有1200余名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当天下午,该校还根据用人单位的需要,在各二级学院多媒体教室开设了117场用人单位专场宣讲面试会。

  据悉,泰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共有 5292人,是学校近几年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本次招聘会时间紧、任务重,为办好此次活动,学校成立了招聘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分别召开了党办(院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体育学院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制定了周密详尽的实施方案。招生就业处启用了大学生招聘信息管理云平台,自寒假期间直到活动举办期间,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电子屏等渠道实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实现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线上线下信息互通共享,使就业指导服务更加精准化,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优质服务。各二级学院积极主动地承担了用人单位联系交流、参会学生指导、会场展位桌椅布置等任务。在活动现场,招生就业处根据参会单位所属行业精心划分、安排招聘区域,制作安装了参会单位名录大型喷绘,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了参会须知、展位分布示意图和2017届毕业生生源信息等会议资料,现场为毕业生发放招聘单位信息手册,极大地方便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双向选择。该校广大学生文明参会,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泰山学院青年学子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赢得了广大用人单位的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