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大学生活他们这么玩儿

2017-03-06 08:57:00 来源:  作者:

   新学期新气象,课余的时间你还在宿舍里虚度光阴吗?让我们跟随镜头,看一看山东科技大学资土系学子精彩的课余生活吧。

  

  

  

   

  

  寒冷的天气,在优美的旋律中感受音乐带来的丝丝暖意。每天下午,这群“音乐男孩”都会在校园花园拿起吉他,唱响音乐梦。

  

  

  

  

  “让我们一起摇摆~”看我娴熟的技艺,玩转花式轮滑。在夕阳中尽情享受这欢乐时光。

  

  

  

  上下翻飞的空竹是同学们手中的精灵,大家乐在其中,学习空竹文化,强身健体又可充实生活。

  

  

  

  

  “四大金刚”齐聚一方,一招一式尽显风范,精益求精,从扎马步开始。

  

  

  

  料峭寒风永远抵挡不了男生们的篮球热情,奔跑、跳跃、投篮、球进了!球场上同学们活力无限,英姿飒爽。

  

  

  飞踢一脚,看我“神力”射门!

   

  

  

  

  轻松慢跑,缓解一下学习压力。(文/图:逄颜恺 陈钰晓 编辑:周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亮剑!泰安警方举行警力装备展示!

    3月3日上午,泰安警方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全国“两会”安保警力装备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展示警力,震慑犯罪,为全国“两会”安全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详细]

    03-05 20-03大众网
  • 泰安鸡蛋零售价跌破两元 消费者近十年没见过

    5日上午,在东岳大街西段一家大型超市,不少市民在购买低价蛋。“这价格真便宜,近十年没见过这么便宜的鸡蛋了。”来排队的市民曹女士说,超市里的鸡蛋价格一直在下降。[详细]

    03-05 20-03齐鲁晚报
  • 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传承雷锋精神

    3月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泰安市40多万志愿者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不同的形式精准有效地奉献爱心,形成了一道传承雷锋精神的靓丽风景线,入选首批全国“志愿服务之城”试点市,成为全国学习的“样板”。[详细]

    03-04 22-03泰安广播电视台
  • 泰安5条道路达到“变态”标准成全省示范!

    明媚的阳光下,主城区的几条街道也仿佛闪烁着“ bling bling”的光芒,这正是泰城5条路段从去年试点深度保洁的功劳。 [详细]

    03-04 22-03齐鲁晚报
  • 山东泰安环山路两车相撞 现场十分惨烈(图)

    1.jpg

    大众网泰安3月3日讯(记者 田阳)今天中午,泰安市环山路伴桥段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两车正面撞击,现场十分惨烈。目前,民警已在现场处理。[详细]

    03-03 16-03大众网
  • 引资35亿元!岱岳区再签12个重点项目

     大众网泰安3月1日讯(记者 田阳)3月1日,岱岳区粥店街道12个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合同引资额35亿元。项目涵盖保险、金融、电商、旅游、商贸、高科技研发等方面。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岱岳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详细]

    03-04 22-03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