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实验小学吹响开学的号角

2017-02-17 09:14:00 来源:  作者:

  28日县第四实验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在学校报告厅,由学校领导及邀请的教育局教研员进行了教学常规、研课标促成长、师德规范等培训,为新学期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首先辛校长总结了上一学期学校的取得的成绩与发现的不足,结合县政府新一届领班子对教育的关注和关怀;对工作的作风、态度向四实小人提出殷切期望,为新学年教育教学工作作了周全的安排与部署。 

   

  接着由邀请来的县教研员分学科为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作“新课标”知识培训。各教研员根据学科特点、自己多年的经验与心得为老师们奉上一场丰富的指导大餐。 

   

  三是在杨副校长带领下深入学习教育局下发的《东平县小学教学常规管理指导意见》,并接合我校工作实际就个别条款作了规定说明,特别是对新入职的老师进行强调说明与规范。 

   

  四是李副校长带领老师们共同学习了教师师德规范,明确指出违反师德的不同表现形式及其所应受到的惩罚,使老师们明明白白什么可以做什么是不能做的。 

   

  五是由教师分头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集中培训使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清晰了教育教学中新思想新观念,提升了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理论水平,为更好服务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续宫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