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原实验学校信息化教学放假不放学

2017-02-17 09:13:00 来源:  作者:

  东原实验学校作为信息化数字化示范校,在教育教学上积极利用现代信息技术着力打造现代教育新模式,用新技术引领教育现代化,提高课堂效率,打造优质高效课堂。寒假期间,他们积极利用现代信息平台,让学生离校不离教,放假不放学。 

   

  小学部的老师们积极利用“一起作业网”,建成“网上教室”。利用这个平台,让学生假期期间也能“学有所问,疑有所答”,解决了家长不会教、不能教、教不好的难题,成了学生学习的用不放假的教室,得到了家长的大力支持,赢得了他们的点赞。 

   

  东原实验学校各班级都建立了自己的微信群,假期期间,微信群的功能更大了。家长与老师交流教育心得、教育方法、假期学生管理,老师们还可以解答学生假期期间遇到的各种问题,可以适时推荐学生阅读当下热门书籍。八三班在中央电视台举办“中国诗词大会”“2016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期间,积极号召家长和孩子共同观看节目,共同探讨诗歌和感动。不少班主任将自己阅读的好书及时推荐给学生,与学生同读书同思考同讨论,让教育教学始终伴随学生,让学生假期更充实更有收获。 

   

  学校还利用“微信公众号及时传播学校信息,让学校和家庭及时沟通,让学生时时关注学校,拉近家校之间的距离。 

   

  东原实验学校:赵传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