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家楼中心幼儿园开展幼儿春季健康交流培训活动

2017-02-17 09:10:00 来源:  作者:

  为了确保幼儿的健康成长,2月10日,徐家楼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了以幼儿春季健康为主题的交流培训。 

  春季万物复苏,是幼儿成长的黄金时期,怎样才能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运动游戏呢?针对此问题,幼儿园教师展开讨论,如何根据《指南》的动作发展目标,开展丰富多彩、适合于幼儿的体育运动。保育老师一起交流如何更好地配合老师开展户外运动、不同体质幼儿的适宜运动量、运动后如何让不爱喝水的孩子喝上足量的水,并学习了磕伤、碰伤、高烧等的应急处理方法。厨房工作人员学习了食材的营养搭配,从饮食上保证孩子运动成长的营养供应。教师通过微信群向家长传递春季运动常识以及运动的好处。 

  通过多方的通力配合,相信我们的孩子在健康成长的道路上定会充满欢声笑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