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山中学仪阳校区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交流会

2017-02-16 10:40: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2月13日下午,龙山中学仪阳校区召开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交流会。龙山中学校长李志杰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刘培凡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新学期工作部署,总结了去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新学年工作任务及落实要求。各处室、级部负责同志进行了工作计划交流,交流内容具体实在,措施落实严明督查。最后,李志杰校长做了总结讲话,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新学期希望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带头扎实开展工作,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一如既往,把工作推到更高更快更好的发展水平;二是希望全校师生把窗口示范引领工作做到最好,使学校各项工作有新起色,新发展,新成效;三是希望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抓质量,按职责和分工保证学校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同时加强团结协作,交流互助,共同努力做好新学年的各项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工作会议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龙山中学仪阳校区的办学理念,理清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激发了全校师生扎实进取,务求实干的活力。全体参会人员一直表示:新学期,新起点,凝心聚力谋发展,继续推动仪阳校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打造东部教育发展的新高地。(赵衍栓 陈光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