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阳街道石坞小学:新学期,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16 10:39: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新学期开学伊始,仪阳街道石坞小学围绕安全教育、传统文化、亲子教育等,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开学第一课”。
  学生进校井然有序,从今学期起,学校在全处首创了校门口的黄色警示带,学生按照黄线标示有序出入校园,有效分流疏散人群,杜绝踩踏事件发生,形成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正月十五闹元宵,热气腾腾端出来,第一碗,一定是分给老人的,在我们家,好吃的总是先敬长辈。”五年级一班开学第一课“尊老爱幼好传统”主题班会,李欣悦同学正说得动情。
  四年级一班的开学第一堂课,是孩子们最爱的《亲子课堂》。一个个亲子活动使整个校园弥漫着换了的笑声。
校长王恒说,新学期﹑新面貌﹑新征程,全校师生撸起袖子加油干!孩子们的品格和知识能在新学期更好培育成长。(赵学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