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瓜店街道王西小学开学初筑牢安全网

2017-02-16 10:38: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创造平安和谐校园,促进学生发展,王瓜店王西小学围绕贯彻落实市教育局“1134”战略部署,始终坚持安全为先,开学初就超前谋划,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护网。
  一是开展拉网式安全大排查。开学前由后勤牵头,组织专门人员对于校舍、消防设施、体育器材等进行了深入细致排查,对于各种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为顺利开学奠定了良好基础。二是多种形式做好开学第一课。利用开学典礼集中进行了交通、用电、防火、饮食、课间活动等安全教育,同时通过做手抄报、开班会、放视频等形式使学生进一步感受到了安全的重要性。三是强化学习,层层签订责任书。为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学校强化了教师专题学习,以《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导手册》为依托,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同时,层层签订了各种责任书,强化了责任意识,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努力方向,充分调动了学校、班级、教师和家长等各方积极性,营造了安全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夏俊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