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镇前鲁小学开展开学初“安全教育周”教育活动

2017-02-16 10:38: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了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创建安全和谐校园,桃园镇前鲁小学积极开展开学初“安全教育周”教育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是加强安全意识。开展“安全知识知多少”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并通过家校合作,共同提高印发了《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并签订安全责任书。二是宣传安全知识。充分利用国旗下讲话向学生进行安全宣传教育。全校各班开展“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班队会,真正使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深入学生心中。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对校内的消防器材用电线路、运动设施等设备进行了彻底的安全大排查,做到全面细致。
  通过此次安全周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师生、家长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今后学校还要持续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不断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使安全防范技能进一步提高,真正做到“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王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