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伯镇中心小学多举措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

2017-02-16 10:37: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促使全校师生尽快走出节日的欢乐气氛,消除节假日带来的慵懒散漫等“综合症”,开学伊始,孙伯镇中心小学多举措抓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引导师生整理心情,振奋精神,及时回到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来。
  一是开好“两会”。学校先后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全体教职工会议,收心归位,统一思想,研究确定年度及新学期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措施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制度。
  二是抓实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对校舍、设施、重要部位及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做好后勤保障和开学准备工作。备足办公用品,做好人员调整和工作安排,组织教职工整理好办公室和校园环境卫生,指导教师制定好学期教学计划、精心备课,做细做实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四是各年级创新性开展“收心”教育活动,召开全体学生大会、部分学生座谈会、报告会,重塑激情校园、激情班级、激情个人,使每一个学生尽快融入学校紧张又有序的生活中。(王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