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村中学举行优秀寒假作业展评活动

2017-02-16 10:36: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了展示学生在寒假期间作业完成情况,推动全校学生整体作业质量提升,也为学生提供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过村中学于2月15日举办了假期优秀作业展览活动。
  在周一升旗活动后,学校教导处要求,各班主任在上交的学生寒假作业本中,每学科挑选10本学生作业,在本周内举行寒假学生优秀作业展览活动。参加展示的学生作业摆放在学校一楼走道墙边和大厅,便于师生课间休息时观看、评论。展览过程中,同学们被那一张张书写工整、格式标准、正确率高的参展作业所折服,不时发出一阵阵赞叹声。被展作业的同学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观看展览的同学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向参展的同学学习,争取自己的作业也有机会让别人来学一学。各科任老师还借机开展了学生规范作业和作业习惯的教育。
此次展览活动,促进学生端正作业态度,重视书写的正确、整洁,对培养学生良好的作业习惯十分有利。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互相学习、互相交流,让更多的同学通过学习身边的榜样,获得进步,体验成功。(李来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