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泉中学微信晒作业获家长点赞

2017-02-16 10:36: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为进一步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有效抓好学生的学习管理,潮泉中学开展班级微信群晒评优秀作业的活动。
  新学期开学后,潮泉中学以家庭作业为突破口,抓学生的学习管理。学校要求各班级认真检查学生的寒假作业,并将优秀作业在班级微信群内进行展晒,各任课教师经过检查,评选出各科优秀作业,汇总给班主任,由班主任将优秀作业以图片的形式发布到班级微信群,让学生和家长一起展览班级内部的优秀作业,引导学生学习别人优点,查找不足,努力培养认真书写、规范解答的良好作业习惯。同时学校还根据作业展评方案,评选出各级部的优秀作业,在全校内进行展评。
微信晒作业,一个小小的举动,获得家长点赞,家长们均表示支持学校的做法,积极配合学校对孩子进行作业管理,培养孩子的良好学习习惯。(王开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