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举办“班主任工作论坛”暨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活动

2017-02-16 10:34: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2月7日,270名家长评委,300余名教师齐聚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报告厅举行“肥城市实验小学2017班主任工作论坛暨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大会”。共有校本部和桃花源校区8名优秀班主任代表上台演讲。
  班主任工作是学校日常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如何做好一名班主任,各位班主任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深有感触地介绍了自己和本团队的工作方法,他们用各自的丰富经验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分享和借鉴,从他们的体验和真实的案例中,我们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真情与智慧,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的敬业和辛苦。从这些朴实的语言中,让我们读懂了班主任老师的责任与担当、付出与收获。
  班主任工作是一条漫漫长路,需要我们奋然前行,不断摸索;班主任工作是一幅美丽的画卷,需要我们尽心描绘,精心撰写;班主任工作更是一项智慧工程,需要我们开动脑筋,拓宽思维。
  相信大家通过今天的交流,大家都能从中找到处理问题的方法和策略,改进自己工作的方式和方法。让我们在实践中探索、在实践中前行,相信每一位老师都能做一名“智慧、轻松、快乐”的最优秀班主任。相信2017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班级管理、学生管理及德育工作,将会硕果累累,再创佳绩! (英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