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明公学——托起明天的太阳,微心愿捐赠”活动在安庄中学举行

2017-02-16 10:31: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2月10日上午,由慈明公学赞助,肥城市教育局团委、青少年记者报社、今日头条等单位共同发起的“慈明公学——托起明天的太阳,微心愿捐赠”活动在安庄中学举行。
  上午10:30,满载爱心的车队驶进安庄中学,为同学们带来初春的暖阳。参与领导及爱心志愿者们先与被关爱儿童和家长们欢聚一室,倾心交谈。参与活动的教育局团委书记名金仓、慈明公学吕校长、安庄教办主任吕俊颖、安庄教育团委书记梁华、安庄中学校长杜宪华及到会的媒体负责人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孩子及家长们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接着爱心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开展了有趣的爱心互动活动。
  爱心物品捐赠活动随后在明媚的阳光下,干净的校园里举行。当志愿者们把刚刚组装好的自行车和新买的衣服交到孩子们手中时,孩子们的脸上浮起了开心的笑容,抚摸着崭新的礼物爱不释手。获赠自行车的同学迫不及待地骑上属于自己的爱车,在校园里兜起了圈。活动中8位受助的孩子都是家庭存在各种困难的学生,领取物品时,家长们不停地表达着自己的谢意。新年伊始,“慈明公学——托起明天的太阳,微心愿捐赠”活动,实现了孩子们或许已珍藏很久的小小心愿,带着这份关爱,孩子们开始了新一年的快乐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