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小桃花源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暨“杜绝不文明行为,遵规守纪保安全”签字仪式

2017-02-16 10:28: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2月13日上午,实验小学桃花源校区隆重举行了新学期开学典礼暨“杜绝不文明行为,遵规守纪保安全”签字仪式,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首先,学校举行了升旗仪式,全体干部、师生齐唱国歌,全体少先队员敬礼。接下来,副校长石良兆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上学期取得的可喜成绩,要求全体教师一如既往地牢记责任、爱岗敬业、团结协作、关爱学生,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去铸就学校各项工作新的辉煌!希望全体同学做更好的自己,做文明的使者,做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随后,学校教师代表崔晓彤和少先队大队长王佳岳分别带领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宣誓。学校还为上学期参加省星星火炬英语风采展示总决赛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最后,学校安排了“杜绝不文明行为,遵规守纪保安全”签字仪式,学生们纷纷在条幅上签名,表示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安全小卫士”,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和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