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小学隆重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7-02-16 10:27: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2月14日上午7:40,河西小学新学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三千五百多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威武的河西学子精神抖擞,决心以新的姿态迎接2017年的到来。全体师生的誓言铿锵有力,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为新学期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师生代表做了精彩演讲,要将新学期视为一个新的起点,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奋进,创造美好的明天!
  校长武海云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武校长首先回顾了2016年学校发生的变化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要求全校师生要以我市刚刚闭幕的党代会为指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争做“学习的主人” 争做“守纪的模范”争做“文明的使者” 、争做“安全的卫士”、 争做“才艺之星”、 争做“感恩好少年”。
  武校长还希望六年级的学生,要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以良好的作风和习惯,争做合格、优秀的毕业生,让老师放心,让家长满意,为母校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新的学期,全校师生一定会继续弘扬河西人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智慧、勤奋与美好心灵,谱写人生新的华章再创新的辉煌,让河西小学无愧于家长和社会的支持和信赖。
  新学期的我们,会更加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