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阳街道办事处中心小学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

2017-02-16 10:27: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2月13日,仪阳中心小学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鲜艳的红旗在老师和同学们的肃目下冉冉升起。开学典礼以“养成良好习惯,规范自我行为”为主题。纪成涛校长在致辞中围绕这一主题,以显浅易懂的道理,向同学们阐述了良好的习惯对一个人的身心健康和成长进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鼓励全体师生为实现新学期的新目标共同努力,对本学期的工作与学习提出了新的希望,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学习方法给予了有效的指导,使学生在开学之初有了更加明确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学生代表吴俊熙上台演讲《养文明习惯,做文明学生》,为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进一步的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学校启动了“规范学习月”。 最后学生主持人在总结时发出了“我为班旗添光彩”倡议,并相约学期末,共同分享各个班级的特色展示。
  典礼结束后,各班根据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制作的微视频学习了《学生生活指导细则》和《中小学生守则》,并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规范监督岗”的成员,监督学生的行为习惯,让学生的在校生活得以正常有序的开展。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相信在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下,仪阳中心小学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仪阳街道中心小学 张桂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