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都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16 10:26:00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2月14日,在庄严神圣的国旗下,桃都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初三年级毕业班誓师大会,全校广大师生参加了活动。
  臧传勇校长在会上首先对学校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对2016——2017学年度上学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做创新型、发展型教师,做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优秀教师。同时,对学生们提出了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感恩希望,他要求初三年级的学生不彷徨,不退缩,不自满,不泄气,发扬学校同心竞进、敢为人先的精神,全身心地投入中考备战中去;要求初二年级的学生们树雄心、立壮志,再接再厉,奋勇争先;要求初一年级的学生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
  在会上,学校初三年级主任杨秀娟代表全体教师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励初三全体学生以高昂的热情、百倍的信心、认真的态度投入到紧张的中考备战中,迎接挑战,为最后的中考冲刺阶段奋力拼搏,笑傲中考。初三学生楚寒驰代表全体毕业生做了表态发言,并许下了“挑战自己,超越极限。让六月的我们成为桃都中学的骄傲!”的豪迈誓言。
  此次活动开展,鼓舞了全体师生斗志,纷纷表示,不忘初心,拼搏实干,凝心聚力,务实创新,共同谱写2017桃都中学学发展新篇章!
  (桃都中学 靳文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