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实验幼儿园举行“元宵花灯展”活动

2017-02-15 14:07:00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孩子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体会“元宵节”的快乐,开学第一天岱岳区实验幼儿园组织“元宵花灯展”。 

  开学第一天,孩子们拿着各式花灯来到幼儿园,这些灯笼的创意都出自于假期期间孩子和家长的奇思妙想,很多灯笼充分体现了废物利用,一个一次性杯子,一张彩纸就变成了一盏美丽的荷花灯一些竹片、几张稚嫩的图画就构成了一盏可爱的小动物中午老师们将花灯进行悬挂展示兔子灯、荷花灯、宝塔、彩虹灯一盏盏颇具特色的花灯将幼儿园装扮成了灯的海洋。户外活动时间,孩子们有秩序的进行参观,离园时间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欣赏花灯并不时进行拍照,笑声充满整个幼儿园。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感受了元宵节欢乐、喜庆、祥和的气氛,了解元宵节的风俗习惯,不仅加强了家园沟通,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同时也让幼儿体验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的魅力。(岱岳区教育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