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举办第三届“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

2017-01-09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泰山医学院第三届“非你莫属”模拟招聘大赛在校本部物理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来自各学院的7名选手针对导游、律师、生物技术开发员等职位通过演讲、随机抽题作答、才艺表演等方式进行了模拟竞聘。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对决激烈,参赛选手才艺表演形式多样,不仅展现选手的应聘的思路和技巧,更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开拓者创业协会协办,是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人才招聘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应聘素质,展现了同学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设想。(通讯员 孙琳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