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秦树存博士接受中央电视台访谈

2016-12-30 17: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山学术论坛—氢生物医学与老年慢病专题暨中国医促会氢分子生物医学分会第三届学术会议召开期间,中央电视台《聚焦先锋榜》栏目组来到泰山医学院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进行了专题采访。

  研究院院长秦树存向记者介绍了泰山学者岗秦树存团队在氢生物领域科学研究、国际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带领记者参观了研究院展览室和山东省重点实验室,介绍了泰山氢生物医学研究院发展路程和远景规划。

  节目视频:https://v.qq.com/x/page/z0359jtnp0v.html

  《聚焦先锋榜》是CCTV-发现之旅频道2015年推出的一档电视栏目,重点整合政商企和各产业链的优势资源,以众多学术界、科研界、商界、企业界、金融界的实力领袖为核心,充分展示时代英雄的风采和思想理念,是一个进行影响力营销和整合传播的高端服务平台。(通讯员 常强)(泰山医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