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医学院“山东生态科创创业团队”在第七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2016-12-29 1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大学等主办的第七届齐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山东大学举行。泰山医学院参赛作品“山东生态科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季军。

  “山东生态科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在泰山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由“山东生态科创创业团队”以山东省科技进步奖的成果及10余项专利为技术依托,实现在养殖区蝇类的无害化控制,对养殖废弃物利用工程蝇蛆生物转化的中小型企业创造绿色养殖和生态养殖,延长养殖产业链,实现循环经济。

  此次奖项的获得既是对该团队项目的支持,更是对泰山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肯定,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热情,有利于泰山医学院人才培养与发展。(通讯员 姜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