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森英语 少儿在线英语培训领航者!

2016-12-28 16:51:00 来源: 广告 作者:

  据统计,少儿在线英语培训市场正以每年20%的速度递增,2015年达到9640万人,市场规模达到240亿元,预计2016年底在线教育用户将突破1.2亿,而寒假即将来临,很多妈妈都想给孩子安排个少儿在线英语培训机构,少儿在线英语培训逐渐升温,杰森英语再度受到追捧!

  市面上的少儿英语培训班这么多,为何杰森英语那么受欢迎呢?杰森英语王欣老师表示:杰森英语广受大家欢迎的主要原因是以下四点:

  一、国内教材同步

  杰森英语课程是行业内唯一做到使用中小学同步教材的机构;

  课程生动活泼,水平专业权威,数百名全职外教,均获得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资格认证(TEFL/TESOL)

  在线培训优质外教配置,罕见精英阵容任您挑选。

  二、美国教材同步

  杰森英语课程从词汇、语法、阅读到写作等方面与美国教材同步,国内外教材同步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互动式教学,全方位指导,真实场景模拟体验,词汇和句型在体验中强化和学习!

  在系统学习英语知识的同时,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剑桥系列英语等级考试。

  三、一对一定制

  一对一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注重语言能力培养,交际、听说读写、标准的语音、演讲演示等。

  杰森英语有2万名少儿英语培训经验,成就特有个性化的口语学习行为数据库。

  每一个学生的个性化学习方案,源自数2万个案研究(Case Study)成果。

  基于学员学习行为大数据,快速诊断,定位能力缺陷,匹配科学教案。

  四:经济性

  拒绝高价位,每节课低至6.8元;

  真正的优质低价,依托强大的教研系统,杰森英语少儿英语教学全程标准化,输出优质教学成果诊断更精准、授课更生动、 内容更标准、服务更到位。

  引进国外教学批判性思维,拓展国际化视野

  培养孩子演讲与自我展示的机会,更注重实践操作能力的提升,全球化的视野,增进孩子了解国际间的交流与互动,从小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与领导力。

  杰森英语的少儿在线英语培训课程自开班以来,广受好评,在杰森英语学到的不仅仅是一口流利的纯正口语,更重要的是一种学习思维,一种思考方式,一种自立能力,并能通过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解决生活及学习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也许这才是杰森英语再受追捧的真正原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