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书画家健康管理中心成立

2016-12-26 18:03:00 来源: 广告 作者:

  2016年12月24日,2017年元旦佳节来临之际,由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中国健康研究会主办的全国首家 “全民健康、自然养生项目启动会”在河北省会石家庄举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有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顾问,河北省文联原书记李世文、河北省文化厅李革新、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院校主任郭志广,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会长赵子明,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侯树辰、韩云平、李醒,中国诗书画印研究院院长孙得森,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利江,中国健康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明仁医院院长张敬泽,中国健康研究会副会长张红军,中国健康研究会秘书长王兴莲,河北省企业服务协会会长常小军,原河北省广播电视技术中心副主任齐文辉,石家庄市文化局原局长刘占山,河北省名人艺术学会副秘书长张良占,石家庄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部部长艾九栾,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辛集办事处张运、陈书辉、韩红俊,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理事崔贵路、李志海,书画家刘兰风、刘兰玉、白双科、贾全贵、刘喜兰、张捍军、赫楠、郝宇、王星等领导及嘉宾。

   

  (中国健康研究会秘书长王兴莲主持会议)

  中国健康研究会秘书长王兴莲说,由于工业化国家盲目的增加生产,提高生产总值,对地球扩张开发,对资源和环境的不断索取,掠夺、破坏大自然生态环境引起极端天气的变化,导致各种疾病发生。中国健康研究会组织专家研制出了新一代生命能量经络疏通仪,将为会员身体健康提供更好的服务。

   

  (专家王星介绍新一代生命能量经络疏通仪)

   

  (中国健康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明仁医院院长张敬泽讲述经络疏通仪对人体各系统的作用)

  中国健康研究会副会长、河北省明仁医院院长张敬泽表示,经络学说是古老中国医学的一部分,在中医理论中占有特殊重要的地位,现在已被科学研究证实。中国健康研究会研制出这种利用电能对人体进行保健和对患者疾病进行理疗的新一代生命能量经络疏通仪,就是利用经络的这一特性,通过电流引导,打通经络,使人体达到“通则不痛”,更加健康之目的。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顾问李世文对建立全民健康管理中心表示认可并提出要求)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利江发言)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秘书长刘利江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离不开书画家的辛勤劳作的,每一位书画家,都是勤奋之人。他们知道,在短短的生命过程中,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做一项自己喜欢的事业。在他们脑海里,无时无刻不关乎艺术,就是看风景、看比赛,也要作艺术哲思,帮助他们进行艺术创作。他们把大量时间都用在了对艺术的钻研和学习上。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作为书画家的组织机构,不仅要对书画家的艺术创作提供帮助,更要对书画家的身体健康提供权益保护。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会长赵子明讲话)

  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会长赵子明最后对“全民健康、自然养生”项目启动会的召开和“全民健康 管理中心” 的建立发表了意见,并表示,将对所有的中国民间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河北毛体书画研究会会员,提供免费的自主理疗项目,疏通经络、活化细胞、消除疲劳、净化身体、美容瘦身等服务。并短期内在全国各地将建立多处健康管理中心为会员提供服务。

   

  (全国首家书画家健康管理中心成立全体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