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状元带你一元备战美院校考

2016-12-26 16:54:00 来源: 广告 作者:

  全国各省联考考试即将结束,广大的美术生朋友们,难道你们信誓旦旦的认为仅仅考过联考就够了吗?即使你联考过了你认为校考就会轻松如联考般一蹴而就从容应对了吗?不管你是初出茅庐的美考小学弟,还是复读几年久经沙场的老司机,我都要告诉你们,不重视校考那么 you will die。 

  

  首先谈一下联考学校与校考学校在多方面的差别,众所周知全国的校考院校中有31所单招单招院校,这些学校的名字报将出来足够震倒一大片美术生的,中央美院,清华美院,鲁迅美院,北京电影学院……,听罢这些学校的威名咱们再来普及一下这些学校的优势: 

  第一师资力量强大,先说美术学院,无论是北京的美术学院,还是地方的美术学院都囊括了本地区最优的艺术家作为教员,极强大的师资团队能够带个学生的认知水平,和业务能力足够让你匹敌一众国际级知名艺术院校。至于北影和中传等名校都有着很深厚的学术背景,是相关专业领域最为认可的学校。 

  第二优秀的配套设施,单招学院作为独立招生的学院类院校有着极完善的配套资源,能够为美术领域所涉及的各个学科提供完备的教学条件,这是联考院校难以比拟的。 

  第三同学之间竞争意识强烈,在任何单招的美考类院校中,学生都为专业艺考生所以互相学习的氛围浓厚,竞争也极为激烈,在弱肉强食的美院氛围中胜出者就能立于艺术象牙塔的顶端。 

  第四未来就业光明,单招院校的学生毕业时都会有海内外专门的单位组团进校招聘,让你毕业不用盲目,也不用为就业犯愁。 

  说了这么多校考院校的好处咱们再说说校考考题,校考考题相对于联考来说可谓变化莫测,难度足以让人咋舌,从素描半身像到色彩半身像,从静物填色到默写头像,考题极难。所以日常训练时候教师的能力就变得尤为关键,系统扎实的训练体系,严谨规范的教学方法能够为大家提供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在这时候美院帮适时的为大家推出了状元之路系列之校考专题,这次我们请到了北京电影学院状元许宸扬老师为大家示范校考女头像技巧与方法演示。 

  许宸杨现就读于中央美院版画系,在2014年北京电影学院校考中取得了专业课全国第一名的成绩,尤其对素描,速写的教学与绘画颇有心得。 

  本次课程中许老师会针对女头像的照片结合自己的画法教会大家一下几点: 

  第一如何快速捕捉人物的形象特征。 

  第二如何适当放大照片的形象。 

  第三照片怎样画得像,而且不概念。 

  第四头像光影和大关系如何快速建立,并在课程中有针对性的解答大家的问题,与大家针对校考考题进行相关互动。 

  有兴趣的童靴关注美院帮腾讯公开课,可以加群预热106682703。12月28日晚20:30--23:30,请大家关注美院帮腾讯公开课,北影状元许宸扬与你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浩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