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一份,‘衣’旧情深”驻泰高校首届旧衣捐赠仪式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6-11-25 20:41:00 来源:  作者:
     1124日,由校区、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山东农业大学阳光志愿者协会、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财政金融系社团服务部协办,以“旧衣一份,旧情深”为主题的,驻泰高校志愿者首届旧衣捐赠仪式在文化广场圆满落幕。校区、学院团委书记王靖磊,副书记朱庆豪,泰安市慈善总会郭启建和部分驻泰高校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仪式由校区、学院团委社会实践部部长王衍国主持。
  仪式上,来自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和我校的志愿者代表先后发言,对各自学校的旧衣捐赠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同时也代表各自学校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表达了对甘肃省边远山区贫困群众的慰问。最后,校区、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庆豪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表示了肯定,对驻泰高校和泰安市慈善总会在本次活动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大学生志愿者联合会的所有成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传播志愿者精神,服务于社会,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做出贡献。
  据悉,本次旧衣捐赠活动于1027日在我校拉开帷幕,随后山东农业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响应,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共计获赠衣物7000余件。仪式结束后,1000余件、20余包衣物经分类、清理、打包等工序,随即通过山东省邮政泰安市分公司,寄往甘肃省会宁县新塬乡万岔小学和老庄小学,让那里的孩子感受到驻泰高校大学生的温暖;其余6000余件衣物则转赠泰安市慈善总会,做到取之于泰城,用之于泰城。至此,历时一个月的驻泰高校志愿者首届旧衣捐赠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文:王衍国  谢云浩  图:王梓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