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中学开展第九届“青蓝工程”系列培训

2016-10-21 08:31:00 来源:  作者: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充分发挥优秀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根据学校青蓝工程工作安排,1014日,泰山中学开展九届“青蓝工程”教师基本功第一次培训。 

  培训会上,教务处主任以《课堂因我而精彩》为题,对参训教师进行诱思八环课堂教学法培训介绍了学校课堂改革之路,从理论高度到课堂操作,详细讲解了诱思八环课堂教学法各环节的要求和具体实施方法。 

  会上,学校印发了各科青年教师训练学案,并要求老师们根据《青蓝工程协议书》,认真完成并按时上交。在第九届“青蓝工程”拜师会上,学校领导对往届青蓝工程师徒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第九届结对师徒寄予厚望,并向所有老师提出争做“四有好老师”的殷切希望。近期,指导教师还会陆续在课堂调控、教师语言等方面向年轻教师提供经验。 

  泰山中学注重对青年教师从教素质的培养,连续多年开展“青蓝工程”、“青年教师综合素养提升工程”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广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指导教师的优秀经验,结合个人实际应用在教学中,成效显著。(泰山中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