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附中组织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活动

2016-10-21 08:30:00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泰山学院附属中学积极响应上级有关部门的倡议,组织教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高质量地完成了献血指标。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义务,是人道主义精神的体现,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公民高素质的体现。学校高度重视,将其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抓手,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科学引导、保障有力,积极做好宣传倡议、组织报名以及与采血站的沟通联络工作。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有序登记、测量血压、验血和采血,彰显出了学院附中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人师表的使命感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的人间大爱,树立了履行社会责任、关注公益事业、助力和谐社会构建的良好社会形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泰山学院附属中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