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人才培养质量受到知名药企肯定

2016-09-26 16:51: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 近日,国内知名药企正大天晴药业集团向我泰山医学院发来感谢信,信中充分肯定了泰医毕业生在其单位的优异表现,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学校在其人才招聘过程中给予的大力协助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信中写到,多年来,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一直看重泰山医学院毕业学子在国内医药卫生领域的杰出贡献,看重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看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公司相继招聘学校毕业生30余人,他们目前很多人都已经走向了管理岗位,在正大天晴的高速发展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龙腾九霄志万里,报得春风化雨情”,学校领导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是广大学子成长成才的保证,而同学们优异的工作成绩是对母校培育之恩的最好报答。作为用人单位,对学校亦是充满感激之情,衷心祝愿学校再上青云,再造辉煌!

  泰山医学院常年与国内多家知名药企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广泛听取他们对毕业生综合能力要求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力促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提供了稳定的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杜伟)(泰山医学院)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