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医荣获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有氧健身操自选项目特等奖

2016-09-26 16:4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26日讯 近日,第五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本次大赛与亚洲大众体操节同步举办,有来自中国、芬兰、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8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今年的总决赛设5大类、13个大项、是目前我国健美操赛事中项目设置最多、比赛规模最大的赛事。比赛第二天在青岛体育中心体育馆的一场国际级别的大众体操GALA盛典展演由来自芬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健身操舞高手和国内30多个省市的优秀代表队同台竞技,同时还特邀了健美操世界冠军,技巧世界冠军,街舞世界冠军助阵表演,劲爆全场。

  由泰医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周辉和贾燕老师、潘峰和郭振芳老师分别组建的泰山医学院跃动青春队和泰山医学院 The One健美操队先后参加了两个大项八个小项的比赛。最终, The One健美操队斩获有氧健身操自选项目的第一名(特等奖)和轻器械健身操舞自选项目一等奖;跃动青春队获得了有氧健身操自选项目一等奖和广场健身操规定项目二等奖。(郭振芳 潘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