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与武汉纺织大学正式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2016-09-13 14:5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9月13日讯 (通讯员  姬秀丽)9月8日上午,泰山学院副院长殷敏到访武汉纺织大学,代表学校正式与武汉纺织大学签订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殷敏一行与武汉纺织大学的学校副校长黄运平、研究生处处长李相朋等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推进优质联合培养研究生生源基地建设、丰富合作内涵、构建交流合作的长效机制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正式签订了合作协议。

  自2011年起,泰山学院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开展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工作,截至目前,已相继与东北师范大学、山东体育学院、齐鲁工业大学、桂林理工大学等正式合作培养研究生,武汉纺织大学是新增的一所合作高校。此项工作的稳步开展为该校提升办学层次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加强学科建设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都发挥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