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市直高中自主招生、指标生和艺体特长生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6-07-19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4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2016年市直高中自主招生、指标生和艺体特长生录取情况新闻发布会,泰安市教育局副局长徐炳伦通报了录取的相关情况。 

  一、录取人数 

  市直高中自主招生、指标生和艺体特长生共录取3798人,其中: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764人,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599人,泰安二中893人,泰山中学919人,泰安长城中学623人。 

  二、录取分数线 

  市直高中指标生、艺体特长生录取分数线,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报名情况确定,录取的最后一名考生的分数即为录取分数线,详细分数线请登录“泰安市初中学业考试与高中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查询。 

  三、计划剩余情况 

  市直高中自主招生剩余计划在第六批次补录的188个,其中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中美合作办学52个,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篮球特长生25个,泰山中学空乘78个、中加合作办学30个,泰安长城中学排球特长生3个。这些剩余计划由高中学校在第六批次进行自主招生的补录。 

  四、结果发布 

  本次录取结果于7月14日,在“平台”发布,考生登录“平台”,查询录取去向,已被录取的考生自主打印录取通知书。 

  在此提醒第一次未被录取的考生,645分以上的可参加后续普通高中统招生、自主招生补录,以及职业院校剩余计划的招生录取;645分以下的考生可参加后续普通高中部分自主招生补录或职业院校剩余计划的补录。 

  五、统招生录取工作安排 

  1.计划情况。市直高中原统招计划2222个,加上前三批录取剩余转统招计划110个,共计2332个。其中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444个,泰安一中长城路校区476个,泰安二中562个,泰山中学474个,泰安长城中学376个。  

  2.具有报名资格的考生情况。具有市直高中统招生报名资格的考生共2506人,考生1分段统计表请登录“平台”查看。 

  3.志愿填报。考生请于7月15-16日,登录“平台”进行统招生志愿填报。 

  4.招生录取。统招生的录取将于7月17-18日进行,19日发布录取情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刁云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出行早计划!泰安人注意今起可购中秋假期火车票

    大众网泰安7月18日讯(记者 田阳)根据国家放假安排,今年中秋小长假放假时间为9月15至17日,共3天。[详细]

    07-18 09-07大众网
  • 泰安设立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金

    日前,泰安市政府印发《泰安市培植知识产权(专利)服务业发展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到2020年,泰安全市培育引进专利代理、评估、运营、法律、信息咨询、维权援助等服务机构15家以上,培养、引进专利代理人20人、总数达到50人以上,专利信...[详细]

    07-18 09-07济南日报
  • 泰安男子顺手“牵走”柘木拄棍微雕 监控记录全程

    李先生是泰安花卉市场一家店内的老板,他在店里安装了几个监控摄像头,为了起到醒目和警示的作用。7月1日下午,在李先生店内,一根价格近3000元的柘木拄棍的微雕工艺品被一名顾客选定后顺手带走,店内监控记录下这一幕。目前李先生已经报警求助。[详细]

    07-17 00-07齐鲁网
  • 肥城桃农首次“组团”开网店 一天卖100多箱桃子

    时下,正是肥桃上市的季节。日前,记者走访泰安最大的肥桃种植地——肥城市仪阳街道刘台村。据了解,由于今年仪阳街道大力发展刘台村农村电商,首次实现大规模网上销售肥桃,目前,刘台村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的桃农已近100家。该村自今年6月中旬来,网上月销售订单已...[详细]

    07-17 00-07齐鲁网
  • 泰安开发商和业主互下“通牒”让谁尴尬

    开发商和业主互相下“最后通牒”,这可是新鲜事。7月10日、11日,泰安安居·金域缇香小区开发商泰安市安居房地产有限公司,连续两天贴告示警告业主不准“擅自开门收房”。可原本6月30日就该交房,因为业主拒缴违反国家政策的燃气开户费和采暖入网费,开发商拒不交房...[详细]

    07-16 08-07华声在线
  • 泰安首份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学霸妹子考上中国传媒大学

    7月15日,泰安18岁学霸妹子王潞明从邮递员手中接过了中国传媒大学发来的录取通知书,她成为泰安市第一个接到“喜报”的幸运者。 [详细]

    07-16 08-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8582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财兴街141号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