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秋意 慰问暖人心——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走访慰问援蜀、援渝职工家属

2022-09-10 09: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亚楠

  9月9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代表走访慰问了医院援蜀职工刘斐、援渝职工张小伟的家属,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让家属们切实感受到医院的温暖。

  今年6月,骨科医生张小伟前往重庆巫溪,以高尚的医德情操和无私的奉献精神,把医疗技术带到巫溪,努力为西部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9月,面对疫情,检验科刘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奔赴成都,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两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的崇高使命,充分展示了医务工作者的担当精神和良好风貌。

走访慰问援蜀、援渝职工家属(李亚楠 供图)

走访慰问援蜀、援渝职工家属(李亚楠 供图)

走访慰问援蜀、援渝职工家属(李亚楠 供图)

  每到一处,院领导们细心询问家属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高度赞扬了援派人员主动请缨、迎危而上、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对家属的充分理解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家属们保重身体。

  中秋佳节将至,归期未定。泰安市泰山区人民医院定会全方位做好职工们的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一线人员无后顾之忧。

  (通讯员 李亚楠)

初审编辑:张欣

责任编辑:李泽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微信公众平台

  • 新浪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大众网·泰安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